close

認識你這麼多年,沒有你的日子裡,無時不刻不想念著你。


 


想念你熟悉的香味,想念你苗條的身段,想念你雪白的肌膚,想念你帶給我的滿足與快感.....


雖然我已經結婚了,卻阻止不了我對你的思念,每當見面的時候,愛火總是迅速的點燃,然後貪婪的吸


吮的你的身體,而你也很盡責的讓我滿足,享受著天旋地轉的快樂。曾經,我也想從此就與你斷了關


係,試著不要和你聯絡,但總是撐不到幾天,投降的永遠都是我。


 


今夜,我又找不著你了,慌亂的手足無措,坐立難安,就像快死了一般........


 


幹~又找不到香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