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中午吃飽飯,小光光來電:下午有沒有空?


我:幹嘛?有妹可以拍喔?


光:靠腰,哪來那麼多妹可以拍阿?反正就出去隨便亂逛亂拍。


我:你馬卡差不多咧,剛吃飽透中午,天空又這麼灰,是要拍啥小朋友?


光:我們去杉原(我:啊?杉原?!)不對啦,去樟原(我:啊?樟原?!)又講錯了,是福樟啦!!


於是兩個人騎上我的歐陀麥,剛剛騎過了八邊,結果.......


光:我好像沒有帶到記憶卡耶?


我:靠腰,沒記憶卡是要拍幾摳歐啊韓吉喔?


於是兩個人又折返回成功,再回頭去福樟也懶了,那就去橘子山吧。


 



02


於是依照小光光的建議,我們來到了明艷動人山上的家附近的小土地公廟,山上我也算跑了好幾回,不過這裡卻是很少來,以前公所的同事宋大哥也住在這附近。


 



03


土地公廟附近的環境相當清幽,有顆大樹在旁邊,原來是熟悉的"阿吉吉麥",可惜樹葉不夠茂密,可能是知道小光光要來,故意讓自己禿一點吧?


真是有靈性。


 



04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


喔~~好濕~好濕。


 



05


其實附近還有個小溪谷,不過水已經乾涸見底,不然聽蟲鳴鳥叫和潺潺流水,可是一大享受。


我們兩個還看到了老鷹在天空盤旋,然後說了同樣的話


幹~沒帶長鏡頭...............


 



06


其實沒帶長鏡對我來講差別不大,200端的畫面也沒啥可看性,頂多就是拍的到,沒能到拍的好的境界


小光光在裝憂鬱了..........因為他養了33年的鳥還找不到鳥窩。


 



07


我們兩個觀察力太差,這麼優美的環境找不到好畫面,於是無聊玩起對拍


還好,你沒有對我舔舌頭,要不然你就知道T124打在頭上有多爽。


 



08


就在要驅車離開之前,發現土地公廟下方有個平坦的草地,於是兩個人又停好了車,走到這裡來


隨拍嘛,反正就是走走逛逛,漫無目的有時候也是挺好玩的。


 



09


這裡看得到一點點鎮上的建築,高度不高,所以騎車上來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趁著假日來這裡走走,呼吸一下山上的空氣,還蠻不錯的。


 


 


 


 



10


這裡看得出來整理的還不錯,不知道是不是果園?因為沒發現有果樹。


 



11


不過後面這一排都是梅子樹,已經都結實累累,小光光跟我撿了地上還算乾淨的落果。


 



12


小光光:很酸................


 


兩個人結束了土地公廟的巡禮,準備....回家嗎?還早呢,小光光說想去拍流水,於是我們又下山拐個彎,往另外一個山頭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