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有機會拍MD,自己家裡的小MD當然也要拍個幾張。


晚上接近12點了,傻妹還沒有睡覺,因為8點多在奶奶房間小睡了一下,結果現在精神飽滿。


 


 


02


娃娃是傻妹第一個比較像女孩子在玩的玩具,之前都跟著哥哥玩機器人、挖土機......


不過當初去玩具反斗城讓她挑的時候,看到這種太擬真的玩偶,還會害怕到倒退嚕咧。


 


 


03


房間裡是省電燈泡,不過後製時我沒有調白平衡,我喜歡這樣昏黃溫暖的感覺。


 


 


04


一開始用M模式並不順利,索性開P模式讓相機自己決定。


  


05


鏡頭:50mm f/1.8,看來要多練習這顆鏡頭的使用方法


敗外閃實在是正確的,比起以往閃燈直打所產生的不自然陰影,效果真是差太多了。


 


 


06


老婆看我拍的高興,也來參一腳。


 


 


07


平常我還在樓下忙著工作的時候,這兩個就是在樓上這樣玩。哥哥早就在旁邊睡死了,


 


08


傻妹遺傳了我的小眼睛,圓圓的鼻子,五官長的不是很秀氣,不過集合起來有種令人發噱的喜感。


老婆常說我們把孩子生反了,兒子長相像女生,女兒長的像男生,


只要不是像畜生就好了,計較那麼多幹麼?


 


09


哥哥在旁邊繼續zzzz,睡功也真是一流。


拍完了,也該睡覺了吧?林北明天還要送你哥哥上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