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小傢伙看了上次幫小狗拍的照片以後,吵著要去跟小狗玩,照例去拜訪人家總是得帶點伴手禮,這次我學聰明了,一罐就夠,還買了跟上次不一樣口味的。


 



 


妹妹從小就不怕小動物,看見小狗出現特別興奮,反而是哥哥小時候膽子很小,或許是年紀小還不懂得害怕,妹妹跟小狗玩的特別起勁。


 



 


四隻小狗全部擠到哥哥附近,哥哥還要勉強裝出勇敢的樣子,其實還有點害怕。


 



 


妹妹一副初生之犢,拼命摸小狗,該不會是因為妹妹屬狗的關係吧,感覺好像很親切。


 



 


哥哥彎下腰,想看看小狗是公的還是母的?


 



 


交待哥哥去裝水給小狗喝,看他的神情,其實哥哥也是很想養寵物。


兒子:爸爸,帶他們回去養好不好?


我:養你這隻豬就很花錢了,還養狗?


 


 


 


小狗吃飽喝足了便開始亂竄,妹妹就跟著追來追去,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還要一邊拔草?


 


 


答案揭曉,妹妹拿著草對小狗說:狗狗,吃草。


你沒看到他剛剛開葷了嗎?


 


 


 


小狗:這傢伙到底是在幹什麼?


 


 


妹妹:狗狗,趕快吃草喔,好好吃的草喔................


我在旁邊已經笑得快翻掉了,這樣脫焦的照片可以理解是怎麼來的吧?


 


 


狗狗當然不領情,不過妹妹還是很有耐心的想要看到狗把草吃下去....................


狗狗:如果我會吃草,那還用你們餵嗎?


 


 


 


結束了跟小狗的聚會,看著小孩跟狗玩的這麼開心,說真的還差點有點衝動想帶回家養,不過實在也沒有多餘的時間照顧,而且小狗轉眼間就變大狗了,如果不能確定是否能照顧他們一輩子,我想還是放棄吧。反正,只要知道他們就住在這裡,常常來探望他們,也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