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拍的很爛,後製大概要半年左右,所以..... 待續吧...........


-----------------------------------------------------------------------------------


很快的,半年已經過去了,所以我要開始寫第一回合


(為甚麼要分回合呢?因為怕有的人的電腦圖開太多會爆炸,所以就慢慢來吧。)



 


話說小光光前幾天就說約了正妹星期日要外拍,所以這幾天我都很期待星期天來個好天氣,只差沒有作法而已。不過天空還是不作美,不單是陰冷,還給我下起絲絲小雨,不過大家還是包袱收一收來到預定地點東管處,畢竟明槍易躲,巨乳難防。


 


 


 


這就是今天外拍初體驗的一行人,這種場合當然要有木板皮阿。說實在的,連相機的功能都還不是很清楚就跟人家出來外拍,我也算夠厚臉皮的了,MD是小光光在飯店的同事較小楓,今天特地排休讓我們摧殘,感恩您啦。


不過小楓今天穿的比愛吃雞毛人還多,看來得把他拍到流汗才行................閃光燈,燃燒吧!!!!!


 


 


除了我的家人,今天算是第一次經驗拍MD的過程,不過,我什麼都不清楚。


反正會按快門就好了,閃光燈會閃就好了,鏡頭蓋有打開就好了,剩下的,交給天吧!!!!


 


 


 


當然我還是要不免俗的說,小楓是除了我們家媽祖以外第二漂亮的,我們家媽祖現在還在台南繞境,明天我要去恭迎鑾駕起駕回鑾。


一開始用50mm f1.8那一顆拍的有點不順(其實今天一天好像沒有拍很順的......),人體腳動變焦實在有點不習慣,所以後來還是換上18-200那一顆,然後就一路懶得換了...................


因為今天風大,還有人在除草,怕一直換鏡頭搞不好除了入塵還會入草,明天cmos就發芽了....


 


 


 


為甚麼標題叫我愛一條柱呢?因為回來整理圖才發現,這跟柱子幾乎佔了八成的畫面,是怎樣?心裡給自己的性暗示嗎?


 


 


 


小楓的五官長得很漂亮,眼睛大的好處,就是讓我很好對焦。


雖然大家都不專業,不過還是玩的好像有點樣子,旁邊的遊客都還在看我們搞什麼鬼。


 


 


 


那件黑色小外套實在是有點暴殄天物,不過小楓抵死不脫,我們也只有在鏡頭後面默默的流淚.......


 


 


所有的動作幾乎都是木板皮跟小光光在引導,我就在旁邊插空隙,因為我最菜,什麼都不太懂,所以不要亂出主意。


 


 


 


不過小楓還是很給面子,三不五時給我一個正面的微笑。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我比較喜歡有點側拍的味道,正面的體位我不是很自在..................


 


 


 


而且拍了半天才發現,我一直在拍臉跟半身照,趕緊補一下。


小楓一直說自己很胖,盡量不要拍全身,你是故意要刺激我跟木板皮嗎?


 


 


 


圖片我沒啥後製,就調整一下白平衡跟亮度,然後縮圖銳化。


因為有後製跟沒後製的感覺差不多....................


 


 


 


其他人都已經拍得很爽了,我還在為用什麼模式拍傷腦筋,不過也算是一次學習的經驗,或許構圖不佳,或許色澤不對,或許把單眼的質感拍得很像dc,但是好朋友能相約在一起,就很愉快了。


 


 


 


有些角度我覺得小楓看起來很像胡瓜的女朋友,尤其是那雙大眼睛。


 


 


 


 


 


用光影魔術手來點影樓風格。


 


 


 


基本上這一張可以跳過不要看..................


 


 


 


原來我今天的主角其實是這根柱子啊。


 


 


 


終於拍到一張全身的照片了,不過外拍的行程只是剛開始呢,接下來就往下個場景去囉。


左下角的包包不知道是誰的,想辦法遮一下好了.........


 



也該找烏烙來外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