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昨天晚上的無聊舉動,上午再把那一咖爛爛的紙箱加工了一下,內緣全部貼上白紙,再弄了兩座檯燈來完成個簡陋到不行的攝影棚,一切以省錢為最高原則。


總計用的東西有:


01紙箱一個(7-11要來的,免費。)


02白紙數張(列表機用的a4紙,而且還是回收的,有一面有印東西,算免費)


03檯燈兩座(家裡的,都是抽獎來的,也算免費)


沒有什麼東西好拍,就拿另外一顆鏡頭來當MD了。


 


 


兩座檯燈加外閃,無論怎麼調燈調設定,拍起來就有點慘白,幸好有DPP可以將畫面調整的比較可以見人,不過當時買S8100FD送的腳架實在是有夠@#!#$,很難搞。


這下子勸敗魔人可能又要叫我去買腳架了......................................


 



 


給圖片加個MARK,給他看起來很專業的樣子。


可惜鏡頭本體忘記給他清潔清潔,而我也懶得重拍了。


CANON商標歸該公司所有,這只是我的試作品,希望CANON不要因為我把產品拍醜了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