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家裏兩支電話就有點不太正常,拿起來都沒有聲音,但是因為很多室內接線都是我自己接的,所以就沒有勞煩中華電信來檢查,自己抓了許久都抓不到問題,況且還有一條是網路用的線路,網路沒有斷,所以我判斷應該是外面的線有問題,於是今天上午就打了障礙申告。


很快的,下午中華電信的邱班長就開著工程車來家裏查線,看著我拉的雜七雜八的線路也一度傷透腦筋,不過還是很仔細的把線分清楚,一一測試每一條線路,最後找到問題的徵結點,因為我拉的線都靠近牆壁,夏天南風強的時候很容易潮溼氧化,所以容易接觸不良,其實這一點我也常常處理,不過這一次怎麼弄就是都有問題,還是專業人士比較快速。


家裏兩條電話線路短時間內全部搞定,邱班長離去時還將垂掛在門上的電話線路整理好,雖然一天半比較清靜的生活就要過去,不過沒有電話還真的是給他很不方便。


在我已經刪除的文章裡面,我批評過中華電信,但是我並非針對他們的服務態度,而是有關於提供服務項目的細項與配套,或許有人誤認為我是在攻訐他們的服務態度不佳,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如果造成誤解我也只有抱歉,再者如果我要刻意去針對服務人員做申訴,我想我打客服申訴專線會比較快速而且有效,或者是到各大論壇發聲,而不是在自己的部落格發發牢騷。


這次,我很滿意中華電信成功營運所的維修速度,當然也謝謝邱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