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多,明燕打電話告訴我,在路上遇到金漢,聊到雪鳳過兩天要回大陸的事情,想說不如來個小小的同學會,地點就約在雪鳳家。


我是最早上山的,接近五點的時候大家都到了,明燕還帶了一些小菜來,雪鳳則贊助臍橙和啤酒還有場地,四個人的同學會就這樣開始。



雪鳳先把國小畢冊拿出來,所以等待其他人的時間並不無聊,很多小時候的景象就這樣又出現在眼前,20多年了,彷彿跟昨天一樣,我的畢冊不知道再什麼時候就不見了,再看到這一本薄薄的小冊子,卻有滿滿的回憶。


 



由左至右:明燕、雪鳳、金漢,照相的當然就是我囉。


 



金漢目前當警察,87年回到成功服務,育有一男一女。雪鳳嫁到台北蘆洲,目前跟台商老公在大陸,有個三歲的兒子。


 



明燕五月份回到成功來,目前從事"雜役"(很雜但是很有意義的工作),認識的都知道啦,不用我多做解釋了。




大家指著畢業紀念冊七嘴八舌,聊起小時候的事情,還打了幾通電話給同學,我相信這幾位說不定還以為接到詐騙電話...........


 



算一算當年的同班同學有41位之多,四個班合起來大約有160人,六個年級就有接近千人的水準,再加上幼稚園跟教職員,而這還只是一個學校的人數,再把其他學校跟家長算進來,可以想想以前成功鎮有多少人。


 



明燕邊看邊笑,大家都想起許多陳年的趣事,包括某同學只要一撥弄頭髮就會灑出漫天頭蝨的恐怖經驗,還有生理期來的時候還以為自己快要死掉的某同學,四個人一邊講一邊笑。


國小畢業至今還沒有開過同學會,年代這麼久遠我想也算是特例了,席間其他人一直拱我辦一次同學會,讓身為班長的我也有些為難,因為許多人早已失去聯絡方式,不過既然網路這麼發達,我想就跟雪鳳借畢冊回家掃描,然後試試看網路的威力到底有多強大吧。




最後因為我有其他事情必須先離席(其實也是因為東西差不多吃完了,哈),同學會,我會盡力的。


期待下次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