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來了通電話,一接起來,原來是瑪莉,該不會又剁好雞肉了吧?


錯,原來是瑪莉今天做了家鄉的烤肉飯,請我過去拿,沒想到拍照還可以騙吃騙喝到這種程度,


真是"救肛腥"的啦。


 


陳艾拉老早就通報過我這道柬式烤肉飯威力無窮,今天還真幸運可以品嘗到,貼心的瑪莉還附上了醬


汁,看來要幫瑪莉拍清涼寫真來回報了.....當然有好康的是不會忘記兄弟的,要報答木板皮冒著長針眼的


危險拍到草苺姐姐的紅色安全褲,(其實現場我有看到,來不及拍,看到木板皮的照片我都快要流眼淚


了,老天爺還是眷顧我們的..........)。


 



 


先嚐一口原味肉片,甜鹹適中,再沾一口醬汁,九層塔的香味混合著酸甜辣的滋味在嘴巴裏面,不愧是


陳艾拉推薦的好物,小黃瓜是生的不是醃漬的,肉和黃瓜夾在一起沾醬滋味也很棒,這道異國料理沒有


拿出來賣實在是可惜了。


 


其實說真的,光上次被瑪莉請了一盤雞肉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我想我們拍照的角度都是很單純的紀錄


一些事情(草苺姐姐的安全褲也是很單純的,就是想拍而已,對吧?木板皮),如果人心都多點溫情,少點


算計跟猜疑,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