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帶兒子去東海岸公教渡假中心吃牛排,享受難得父子兩人相處的時光,兒子本來還想叫一客大丁骨牛排,雖然我認證過他吃東西的實力,不過大丁骨可能沒辦法畢其功於一役,而且,你超重了.......


點好了兩客沙朗,等待的時間父子倆開始閒聊起來:


永:爸爸,我們學校的義大利哥哥說他國中沒有畢業耶。


我:義大利哥哥?你們學校有外國人喔?


永:不是阿,義大利哥哥不是外國人。


我:還是你說的是momo台還是yoyo台的哥哥?


永:不是啦,義大利哥哥是我們學校的啦。


我:我記得你們學校沒有義大利哥哥這號人物阿?還是學校老師自己自稱的綽號?


永:就是那個穿咖啡色衣服的義大利哥哥阿,你不是有看過嗎?


靠北咧~那是替代役哥哥,不是義大利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