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常常抱怨我拍了那麼多照片,都還沒有幫他的作品拍美美的照片,我說老婆你也太相信我的技術了吧?不過為了不要常常耳朵癢,那就試試看唄。


 



 


堆積如山的手工皂,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這些都是正在晾的皂,所謂晾皂就是將剛做好的手工皂放在陰涼通風處待水分蒸發,還要放到酸鹼值達到接近中性。


 




 


這裡原本是我的書桌,現在都被各式各樣的做皂用品佔據了。


 




 


室內燈光比較昏暗,不得不拉高iso。


 




 


各式各樣不同的造型,可以用不同的模子製作,之前也曾經嘗試過在香皂裡面放公仔,小朋友變得很愛洗澡,因為他想儘快洗完然後拿到玩具,這張白平衡好像不大正確。


 




 


這一張比較接近原來的顏色,不過還是有點怪。


 





 


三隻小豬,中間那隻應該是大哥,有刀疤......




 


有造型的手工皂洗起來還蠻有趣的,特別是對小朋友來說。


 



 


近拍雜訊相當明顯。




還有這種雕花的模子,灌模和脫模都要小心翼翼,要不然脫模以後都是氣泡的空隙,很醜。


 


手工皂是老婆這四年來才開始的嗜好,漸漸也做出一點小小成績,做老公的當然也為他高興,不過看他常常為了趕工忙到很晚,除了怕他累壞了以外,我們兩個陪妹妹的時間也不像以前哥哥小時候這麼多,我想我們都該減少一點點不必要的忙碌,給孩子們多一點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