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兒子去三仙台吃烤魷魚,魷魚還在火爐上翻滾的等待時間,旁邊突然一陣小小的騷動。


 



 


原來有個小女孩正在跳舞,而駐足休息的遊客也正在欣賞,原本以為是駐唱的街頭藝人帶來的新夥伴,


不過烤魷魚攤的老闆娘說,那是遊客。


 



他的表演引起我的好奇,拿起相機一拍,清秀的臉龐有著明顯的特徵,她,應該是個唐寶寶。


 



 


不過如果你在現場看,他的動作流暢的令人驚訝,配合著駐唱藝人播放的音樂,跳著屬於他的即興舞蹈


 




 


音樂沒有中斷過,而她也不曾停下舞姿休息,越來越多的遊客停下腳步來圍觀,同時也不吝惜掌聲。





 


只見他表演的越來越起勁,我也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大多數人眼中的殘缺,鏡頭後方的我並沒有發


覺,吸引我的,是他的活力。


 




 


自創的動作有時令人發噱,只覺得小女孩吸引遊客目光的功力還真是不簡單。





 


小妹妹,如果你大多數的時間都是承受異樣的眼光,希望你記住今天就是你最光榮驕傲的時刻。





 


我相信,不管上天賜與父母親怎樣的孩子,他都是父母眼中的寶貝,不要從外表判斷一個人的優劣,


你永遠不知道你會不會不如他,至少,我沒有像他這樣的勇氣,也沒有像他這樣的舞姿,而我發覺遊客


的神情,沒有嘲笑,只有歡樂,這一刻很溫暖。





表演完畢,小妹妹,雖然我不認識你,不過謝謝你給我們一段快樂的時光,為今天的三仙台增色不少,祝福你和家人有美好的旅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