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當年港中的國文老師袁怡蘭老師送我的一本書,腦殘遊記...啊,是老殘遊記


老實說這本書我還真的看完了,老師,這樣我對的起你的美意了吧?


到了我這般年紀,應該也收集了好幾本的畢業紀念冊與簽名冊,裡頭老師同學的嘉言錄多得不勝凡數,


而簽在書本上的惟一一個,就是這句話,不過倒是忘了當年老師送我這本書的原因了。


莫問前程有多遠,只管起步吧!


這句話我也送給在成功耕耘的許多人,很多事情沒有辦法預知結果,但是沒有起點,就不會有終點,就像當初許多去走麻荖漏步道的同好一樣,路很遠,但是看到瀑布的那一刻,是甜美的。


即將起步的愛鄉協會,也需要大家的支持,加油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