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同學們已經知道這裡了,我把手邊的照片就出清了吧!



左起:張志文、我、吳敘鳳、莫介夫、梁靜儀、蕭惠美、蔡桂芬


 


澎湖的畢旅應該大家都還記得吧?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其他學校的很多團都食物中毒,只有我們沒有,還


有在馬公的旅館沒水洗澡,跑去買礦泉水的糗事。(澎湖縣政府不要找我,我只是敘述當年的事實....)


 


對我現在來說,人生最快樂跟最痛苦的時間,就在那四年,生離、死別、受傷,還有差點延畢的驚險,


也圓了當民歌手的夢,當然,還多了一群好同學。


 


老莫,希望你已經擺脫當年穿烏龜裝爬牆被掛在側門鐵門上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