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周奶奶家有許多女工正在搭棚架,準備星期四要出殯


剛剛吃完早餐回到家,就看到一個騎機車的女人(以下簡稱"機")跟搭棚架的女工(以下簡稱"搭")在對罵,大致將聽到的整理了一下,好像是機車女搭上搭棚女的老公,兩個人就在街上互相問候起來..............


(語氣是很火爆的那種,請自行想像)


機:「你剛剛打我是甚麼意思?」


搭:「我沒有打你啊,我只有摸一下而已啊,用摸的會痛喔?」


機:「你跟你老公都一樣啦,爛貨啦,垃圾鬼啦」


搭:「全成功沒有人妳還垃圾啦,你這個探甲查某。」


機:「誰是探甲查某?你跟你女兒才是探甲查某,你們全家都是啦。」


精彩的來了...........


搭:「哇咧X你娘XXX,你那塊XX全成功鎮的男人都X過了啦」(幹~我可沒有,不要亂講話)


機:「你才是啦,老公不愛你才會來跟我XX啦,沒老公X妳妳就隨便找別人X啦」


搭:「妳那塊XX現在都被成功鎮的男人插爛了,我老公也不想X了啦」(跟你講我沒有,你是聽不懂喔)


機:「@@#%^!$!!*&^*)」(不好意思,因為他太激動了我聽不懂)


 


後來還有一個計程車司機加入戰局,跟機車女對罵,機車女寡不敵眾,掉頭騎車離去,嘴巴還碎碎念(XXXOOO),計程車司機不甘示弱,上了車追上去,兩個就在路上一邊前進一邊交換意見...............


 


一大早就這麼有活力,真好


 


不要問我有沒有照片,這種狀況拿相機出來是會死人的,因為就在我家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