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約莫是畢業前全班一起機遊到日月潭的照片,只有我一個白痴穿外套(戴墨鏡的)...........



逢甲大學企管系80級甲班


左至右:聖益、我、小祿祿、有龍(姓康,我ㄧ度懷疑是康有為的後代,僑生)、聖智(偶像)


我還記得當時我的名流一百二手車已經不堪摧殘,跟小莊借了他的豪邁125才順利成行,結果抽到要載紀媽媽(紀玉粧,同學們還記得吧?同班同學,香港僑生),害我一路催油催的很兇,希望快點到達目的地...................


畢業13年了~當兵期間因為老婆(當時是女朋友)住台南,所以有跟台南幫的(程婷鈺、阮憲明、陳姿伶...等)聚過餐,86年左右上台北跟李永威~吳聖智~蔡幸慧~顧志正(還有誰我忘了)見見面,期間李永威跟蔡幸慧也曾來台東找過我,還有一次在台南看到陳禹璋在新光三越辦泡麵促銷,當兵時收過宿欣欣的明信片,其他的幾乎就斷了音訊了.........................


其實我還是很想念大家,不過我習慣將感情放在心裡,在我最難過的那段時間,你們都陪我走過來,我都銘記在心‧在網誌裡打上你們的名字,是希望有一天如果誰不經意的搜尋到這裡來,歡迎來留個言,約個時間見見面,喝喝酒,重點是.........................


我好久沒有跟你們打麻將了............................對一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