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都13年前的往事了,大三那年進入台中的新都心大樓管理顧問公司打工(當時還是不到10人的小公司,現在聽說是台中的同業龍頭公司了,真後悔沒答應葉總退伍後回去公司,呵呵呵呵),沒多久就認識了小莊(現在變老莊了),他晚上有在兼差唱民歌,正好碰上他的搭檔要去當兵,就拉我去當他的墊背,因為他說:兩個人唱比較輕鬆........................(媽的,應該是我唱的比你好聽吧?)



地點:84年9月30日晚上 龍龍泡沫紅茶(前兩年我回去看過,原址已經變成台中牛排館了)


(唱完這一場隔天(10/1)我就搭國光號回來成功了,然後10/3就去當兵了,真慘........)


 


後來公司裡的小陳(當時念東海,跟我一樣兼差打工)在另外一家育鼎傳播(應該沒記錯,不知道還在不在。)兼差,要製播一個現場點歌的節目,找了我去當歌手,當時好像是一個小時500塊錢吧?看在錢的份上就硬著頭皮上了,由於是live的節目,每次上的時候都很緊張,不知道觀眾會點什麼樣的歌,所以每天就狂練新舊歌曲,不過還是常常有凸搥的時候,而且還同步放送大台中,哇咧~幸好我平常不怎麼出門(跟女朋友分手沒多久,有點自閉,呵呵),所以沒什麼被取笑的機會,上節目的期間還碰上了父親過世,接著畢業考爛會計還是沒有過關,跟著暑修了兩個月,9月份才拿到畢業證書。



這是姚臻


84年9月26日晚上錄最後一集心情點播,導播很有意思的安排美女獻花給我,還辦了歡送,真是就感心啦~


這是阿美


還記得第一次錄節目的時候,導播說我皮膚太黑不好打光,所以我就去買了粉底,當時的感覺真是娘極了~~~~


不過翻來翻去沒有看到麻吉小陳跟我的合照,印象中好像也沒有一起照過像,不過這10幾年中間,小陳也曾經來台東找過我兩次,小陳啊~如果有機會看到這篇網誌的話,也該下來台東玩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