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在新浪部落打滾,寫網誌也沒個正經也沒個恆心,開版純粹是為了被我留言過的好朋友有地方來瞧瞧,反正就是喇D賽有個場所啦~~


這就是我的故鄉~成功鎮,四月份我的舊相機因為鏡頭蓋不會開,被我拆解掉結果裝不回去以後,結束了他跟我幾年的緣分,後來又買了新歡,便情商署東醫院六樓的護理之家美美小護士讓我開後門....的小陽台,試試看新相機到底爛在哪裡.....................


當天的天氣有點陰沉,這是在六樓往港口取的景,好不好就不要講了,反正我比相機還傻瓜,爽就好



 


剛好有一艘漁船要進了港,別告訴我你沒看到啊~~~~~等一下會有特技表演。



 


瞧,漁船甩尾了~~船老大應該常玩極速快感吧?



這就是我們漁村的小風貌,有空常來坐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