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有一台不明廂型車總是停在我家車庫出口,常常趁晚上的時候偷停,白天就會開走,想說不要太過分的話我們也願意與人為善啦,但是這兩天就很超過了,白天的時候也停,尤其是昨天,這幾天下雨接送小孩需要開車代步,沒想到車庫門一開,這台白目的廂型車竟然就擋在出口,這時候"林杯"就火大了,直接打電話報警..........


警:新豐派出所您好,我是值班員警XXX,有什麼需要協助的?


我:是這樣的,我們家是民生路XX號,後門有一台廂型車,沒有懸掛車牌,我懷疑是贓車,又非法佔用私人土地,有什麼可以告的罪,就算只沾到一點點邊的,全部都要告,麻煩你們派員處理一下。


警:先生你先不要激動,我們馬上派員過去了解。


........................................................................................................................................


不一會兒,阿SIR就開著OEOE過來了,車主不知道是哪邊收到的消息,趕忙要來移車,只見阿SIR訓斥了車主一頓,叫他趕快開走,要不然沒有車牌的車違規上路就要給他開單,結果雖然不滿意,但是還可以接受了,阿SIR也是效率不錯,這樣我上次闖紅燈被開單的2700花的還算值得。


惟一小小的缺點就是沒有給他扣車,沒車牌還可以上路,那我也要來省一下燃料稅跟牌照稅了,下次他再來停,我看就直接打環保局或車輛回收廠,直接請他們來拖吊廢棄車輛,這樣心情好像會更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