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完了宴客,終於完成了今天的任務,而其實這天我的狀況十分的不好,除了身體上的些微不舒服以外,前一天晚上我太太還一度因為呼吸困難掛急診,加上家母身體微恙,我曾經掙扎著要不要臨時跟陳家說抱歉取消婚拍,但是,我曾經面臨過被已經約好的新人放鴿子的經驗,感覺其實是很差的,我不想這樣對待別人,所以後來我選擇繼續完成今天的工作,希望不要延誤到大家都已經安排好的行程,感謝老天爺,讓我的家人一切都平安無恙,而我也能順順利利的為新人紀錄這人生重要的一刻,我想上天還是挺眷顧我的,希望接下來的挑戰,也能夠安然的度過,感謝老天,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