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嗯,時間很晚了..喔,不,應該說很早了,為了維持一天一篇文章的產量,我小心翼翼的控制著照片的庫存,不過前幾天拍到爆量,加上在台南的照片還有幾篇沒有貼,星期六又有活動要拍,看來,這個月要文章要完封應該也是so easy so happy了。


走過了鐵花村,我跟小光光兩個忙著把事情辦完,順道去榮家看了謝老爹,然後到貴族世家一人幹掉一客牛排以後,把我那鏡片已經刮花了的眼鏡拿去重配,在清心福全買了兩杯飲料,接下來,就到了寶桑亭。


 



02


很久以前,我就想來寶桑亭拍,不過我一直不知道正確的位置在哪裡,幸虧小光光知道,像這種偏僻的地方,對九月初就要來台東念碩士的小光光來說,應該是要知道的,要不然,怎麼騙那個青春無敵的女大生來這裡?


只不過半夜黑漆漆的小光光不能躲在亭子裡約會,要不然海面上的船會以為看到燈塔,一閃一閃亮晶晶,要是這樣船擱淺了,責任就大了........


 



03


寶桑亭算是台東市海濱公園的地標,仿羅馬競技場的建築,雖然主體不大,但是上到高處可以遠眺太平洋,旁邊又是一大片的綠地,難怪成為很多攝影高手爭相取景拍攝的好地點。


我不是高手,不過我也來了。


 



04


拾級而上,階梯間距有點大,走起來有點吃力,而且走上來以後,才發現有段差比較正常的階梯.....


媽的,累死我了。


 



05


頗為復古的燈具,裡面的燈泡完整,看來晚上這裡也會很有fu。


 



06


 



07


今天帶的三顆鏡頭,唯一最廣的只有17-40,對於喜歡把一些啦哩拉雜的東西拍進來的我來說,在這裡顯得有些不夠廣,說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12-24給我的那種開闊的感覺。


 



08


 



09


剛過中午沒多久,陽光正烈,我們兩個拍的汗流浹背。


 



10


除了寶桑亭之外,附近還有許多漂流木所製作的裝置藝術,讓整個空曠的海濱公園綠地更加的豐富。


 



11


一看就知道是飛魚,要不然是飛機嗎?


 



12


這個美麗的背影不是我請來的,是恰好經過的路人甲,中午正熱的時候還出來騎車,真是佩服到了極點


不過,正熱的時候出來拍照,也真是佩服我們兩個到了她奶的極點的極點。


 



13


這一切都不是設計好的,純屬巧合。


 



14


維妙維肖的山豬,後來去了琵琶湖還看到真的豬。


 



15


這個大型的相框形狀的裝置藝術,也是遊客必拍的景點之一。


 



16


簡單的幾樣東西就能將這裡點綴的這麼有趣,我們的還要靠張老先生種花除草,破損的地面也沒有什麼整理,說什麼成功鎮的海濱公園也算是我們的地標景點之一,可以加強的不去加強,老是在邊陲地帶蓋一些浪費公帑的莫名其妙建築,我的頭殼已經很壞了,沒想到有人比我的更糟糕。


 



17


整個海濱公園的範圍其實相當的大,我們能走的的區域可能只有10幾分之一。


換句話說,這麼大都有辦法處理的不錯,我們的比人家小很多卻沒辦法做的像人家這麼完善,汗顏啊。


 



18


有格友問我上次介紹過的NISI CPL這個廉價的偏光鏡會不會影響照片的成像,所以今天也特地帶出來拍了,這篇的照片都是17-40配上NISI CPL拍的,效果我自己覺得還算差強人意,便宜貨,就不要太記叫了。


 



19


不過已經用過一陣子了,轉環很澀的問題還是沒有改善,我還是比較懷念MARUMI滑順的手感。


 



20


 



21


太陽實在太曬了,我們兩個瘋子拍了一陣子以後決定投降,準備往附近比較涼爽的地方前進。


下一站,琵琶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