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從宜灣天主堂回來,我跟小光光又上去男人石(參閱)看看現況,嗯,整修的幾乎完成了。


老二神終於有了遮風避雨的草屋,而且還帶上了紅色保險套,男人石的傳說結合了小紅帽和吳鳳的故事元素,這種創意真的是我這個凡人無法想像的啊..........................


 



02


這年頭,性觀念雖然開放,不過這樣大喇喇的將男性的性徵赤裸裸的呈現出來,我看任誰都要感覺到不好意思一下,何況拍照的當時,我還在想,如果我帶朋友來看的話,是要怎樣介紹?


呃,這是我們成功鎮的難啪神...........,聽起來好像我們都是拜陽具的異端.......


 



03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有種詭異的感覺.......


 



04


早先的男人石,只是因為巨石形狀而得名,並無太過明顯的表徵,所以在心領神會之下還有點隱含的黃色幽默,倒是無傷大雅,現在變成這副德性,旁邊還圍了一圈青筋暴露的石頭老二,將這裡強加附會到這麼具體的地步,我不知道其他人的看法是什麼,就我而言,我不太能接受。


 



05


更好笑的是,旁邊還立了這樣的一個牌子,女人看了都會開心?妥不妥當,我想大家自有判斷。


如果我們的地方政府就只會做這種水準的設計,恐怕,只有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