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暑假,沒有學生的校園看起來格外冷清,不過卻也是在這裡練習拍照的好時機。


 



02


鎮上的市區有四所學校,說起來可以練習的場地還不少,一直以來也很想試試校園場景的外拍,這一次就來到港中,理由是,離家很近。


 



03


颱風過境加上沒有學生做打掃工作,落葉多的有點誇張,而且經過焚風的洗禮,連樹上搖曳的樹葉,有很多都是枯黃的,要不是炎熱的天氣,恐怕會有已經入秋的錯覺。


 



04


星期天純伶的婚宴,大致上決定用28-75做主力鏡,所以今天就是拿它出來練習,對於第一次的婚拍體驗,雖然有壓力,不過卻也是滿心期待,何況還找了小光光一起,可以互相cover一下,畢竟可以練習的機會不多,除非將來我的兄弟小光光多結幾次婚,這樣我就可以拍個過癮。


 



05


這幾天也觀摩了很多高手的婚拍作品,當然,如果這樣就能給自己十足的信心是不太可能的,器材或許不是最重要的,但是那個拍照構圖抓角度的眉角,我還是很遜。


 



06


經過自己跟學生相處過三年的教室,時光真是飛逝啊,有的學生都已經當了爸爸媽媽了呢。


 



07


將平淡無奇的場景,拍出令人驚喜的畫面,目前為止在我拍過的照片裡面,似乎還找不到這樣的感覺


就盡量吧,有時候刻意去尋找或模仿類似的取鏡,反而都畫虎不成了。


 



08


當一件事情認真把他當成一門學問去研究的時候,就會發現有多難。無論它是多簡單的開始。


 



09


在校園逛了一圈,不光是為了找景,也是在懷念這裡的舊時光。


有感情,才能拍的有感覺吧?


 



10


 


 



11


 



12


離去前,正好看見小花,拍了它的背影,沒想到後來還對我狂吠.....你這個沒良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