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沒有去跨年,沒有去迎曙光,我的2010年的元旦跟往年一樣平淡無奇。


不過有件事還是一定要做的,開年的第一天要是偷懶,恐怕以後會有更多藉口在部落格上面曠課,所以拎起了相機,找個人多的地方,悄悄的按快門,渡過我的2010第一天。


 



02


連續假日,鎮上也沒熱鬧到哪裡去,頂多只有在買早餐時感覺排隊更久了一點,大概是跨年跨到還累在床上起不來吧?所以人多的地方,只有想到三仙台,至於為甚麼硬要挑人多的地方?是很想再試試85mm f1.8是其一,至於其二,看畫面就知道了吧?


不用看太用力,這張並沒有走光,因為我已經放大檢視過了.......


 



03


雖然是下午時分,一進到三仙台,還是看到停車場滿坑滿谷的車,在賣場後方挑個椅子坐下,看看天色調整一下iso跟光圈,剩下的就是等待迎面而來的隨機MD。


看來今天我還算是幸運。


 



04


定焦鏡的銳利度真的很吸引人,其實我還帶了50定焦,不過拍攝距離上就很尷尬了,所以一直都躺在包包裡面。


 



05


本來昨天晚上還在想要不要湊熱鬧來拍一下曙光,幸好我選擇窩在溫暖的被窩自然醒。


 



06


就算是裁圖,鏡頭的表現還是很令人滿意。


會不會就這樣中了定焦的毒?


 



07


85的焦段讓我可以抓到很自然的畫面,這也蠻符合我的個性。


除非是熟人,否則我很難跟別人在初見面的幾次後就打成一片,我喜歡靜靜的觀察身邊的人事物,所以有些人一開始會覺得我難以親近,有點距離感,這大概是天蠍座天生喜歡搞神秘的個性吧?


 



08


這隻狗正在施展大鵬展翅



09


回到賣場上,有位媽媽正教著小女孩操作DV,如果要我女兒拿單眼,心臟要很大。


 



10


賣場附近的街頭藝人正跳起了舞。


 



11


在這裡巧遇俊銘夫妻帶著小孩來玩,順便就入鏡當一下我的小MD


 



12.


認識的簡太太現在在這家賣場工作,跟她打聲招呼借個畫面拍拍。


 



13


她問我:這裡都是商品,有什麼好拍的?


等我給他看過了照片,她說:你確定這是我們的店嗎?騙人的吧。


 



14


下午純拍照,本來就沒有打算吃東西,拍個照片過過癮就好。


賣場裡,招呼客人的招呼客人,欣賞風景的欣賞風景,唱歌的唱歌,吃東西的吃東西,拍照的拍照


2010的第一天,也沒有什麼特別,好好的過每一天,還是比較重要。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