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不可否認的,如果少了紅肉龍,今天的金樽行大概會有點無聊,因為我跟小光光兩個都背著相機沒法玩的盡興,但是,這個動了邪念的眼神,讓我感覺有事情要發生了........................



02


看吧?說時遲那時快,上肩。



03


小龜,這個有間歇性歇斯底里的對象,你應該要慎重考慮了。


就差沒把小羊整個人插在土裡面....



04


我後來發現我的照片,不是拍到小羊的側面,要不就是後面,再不然就是拍的小不啦機的,希望小羊可別怪我才好。



05


小羊說,記得幫她修掉皺紋、疤痕、暴牙,如果要照他的要求修的話,不如就把頭給換了。


自然就好,況且笑得開心的小羊,也很漂亮。



06


紅肉龍開始表演他的特技,把快門調快一點,失敗幾次以後,終於捕捉到比較清楚的畫面。


不過,我比較想拍到軟手頭插在土裡面的畫面。



07


小羊望著海若有所思,回去台北以後,應該會想念台東的海吧?



08


小3,你妹妹比你漂亮.....


明天我應該會被蓋麵粉袋。



09


正當我跟小光光用鏡頭捕捉小羊的時候,紅肉龍見沒人理他,孤單的在旁邊挖起沙子,把自己的腳埋進沙裡,然後.......



10


報應就來了。


一個浪打得他措手不及,腳拔不出來,也虧他讓我拍到速度感十足的畫面,哈哈哈。



11


紅肉龍:靠北咧,褲子都濕了。



12


救人啊,誰幫我拔出來啊?


原諒我拍的很模糊,因為我已經笑到很難對焦了。



13


最後勞煩小羊把紅肉龍拉出來,否則一般來說,我跟小光光看到這種場面通常是袖手旁觀然後一直按快門的。


丟人了吧?你這個"拜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