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感謝另一戶陳家人(真巧,接連兩次都拍到陳姓人家)給我機會為他們做紀錄,能夠在見證新人的喜悅當中同時歷練自己的經驗值,這個工作對我來說,實在是有很多重的意義和價值,例如,在拍攝新人祭祖的時候,我的閃燈突然熱當了一下沒有閃,卻陡然發現其實當天的自然光營造的意境就很美了,於是,我關閉閃燈,做了一連串的拍攝,隨時因應環境的變化做出反應,就是我當天很重要的心得。


當然,除了感謝,也要祝福新人修正、美琴能夠百年好合,至於新郎問我是否願意遠赴苗栗公館拍攝結婚典禮?


那當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另外,我們的侯鎮長致詞的時候,我的閃燈又秀逗了一下,連續拍攝兩場婚禮遇到鎮長閃燈都故障,看來要帶閃燈去收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