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很開心也很榮幸明忠跟玉瑛這對新人給我機會為他們的大喜之日做紀錄,而在這天之前一週,我恰好入手了5d2與24-105,雖然說不是為了這場婚禮特別購入,不過談妥交易的時候,心裡確實也想到等東西到手也得趕緊上手,所以,這場婚禮,是我首次使用全幅機拍攝,除了新人的好日子值得慶賀,我想對我來說,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而且新相機新鏡頭第一次出勤就碰上下雨,當然要記上一筆囉。


除了新人以外,感謝合作無數的佩真的推薦,以及他的巧手所成就的新娘造型,讓我拍起來賞心悅目、得心應手,考試都考100分,感謝小光光送給我的canon背心,穿上去拍照有如光神附身,張張快門不漏接,雖然我穿上這件的目的是想暗示其他拿單眼的親友團我是個肩負拍攝壓力的主拍,但是也感謝大家依舊把我當成親切的路人,代表我非常的和藹可親。


最後,祝福新人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