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個電視節目惹惱了一整掛的台東人,雖然大多數人都知道是節目的效果居多,但是基於對故鄉的愛護,還是踴躍的在臉書上砍批兼人肉那位「咪路」小姐,現在,咪路小姐道歉了,大家也都慢慢的平息怒火,其實背後也間接達成了幫節目宣傳的目的,我想,這才是電視台的陰謀,而且,得逞了。

台東,的確有很多缺點,但即使醫療再怎麼缺乏、交通再怎麼不便、資訊再怎麼貧瘠、建設再怎麼落後,也容不下一個外人做批評,而且是台東人眼中近乎荒謬的評論,簡單說,重點在於「咪路」的身份,因為,她不是台東人,俗話說:「癩利頭的孩子還是自己的好」,自己的孩子可以自己教訓,但是別人來批評就是不行,這一點,我想是人性,我很感動網路上台東鄉親,以及挺台東的朋友們的團結,咪路道歉了,但是電視台呢?你們是不是也應該為自己做節目的不擇手段傷害台東人的感情出來說句話?

我住過台北,住過淡水,住過三重,住過台中,這幾年來也經常往來高雄、台南,說真的,如果要我選擇,我還是比較喜歡台東的生活,雖然都市的交通便利,但是人車爭道、開車的人很多都不守規矩,到處人擠人,治安也比較差,某些縣市還有一堆的飆車族,但是我會去尋找都市當中我所喜歡的那個部份,而不是一直找它的缺點,我的故鄉也許在都市人的眼光是落後的,不過我喜歡這裡,也希望大家喜歡這裡,即使不喜歡,也請不要做近乎惡意的批評,那跟罵我的父母是沒什麼兩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