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除了要比平常更小心呵護媽媽的生活起居和飲食之外,生活漸漸的恢復了常軌,一如往常的上課、下課、接送小孩,然後定期的帶媽媽回診、治療,要說有什麼改變,除了日本發生了海嘯,有人A錢卻很神奇的只判了八年半,股票突然暴跌以外,好像還少了什麼。


嗯,突然發現我對拍照跟更新部落格這兩件事變得有點意興闌珊,少了每天修圖、貼圖的時間,跟這幾天發生的大事相比,我的改變只是拿XX去比雞腿,微不足道,因為媽媽的生病的關係,我暫時不接婚拍的工作(是說,我也沒拍的多好),天氣不好,所以連續三天帶相機出門,但是按不下一次快門,我發現自己有點怪,說不上來,大概是休息了太久,變得有點懶散,或者是說,我發現原本有許多你堅持的東西,有可能因為某些因素而發生巨大的改變,原來,很多事情不是你說了或做了算,還要看老天爺願不願意給你時間跟機會。


當然,我沒有那麼悲觀,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值得去努力的美好事物,換個角度來說,也許是看事情的方式有些轉變,我還是積極的過每一天,還是很努力的去做功課,期待著自己能有不一樣的表現,在此之前,先讓自己緩一緩,好好思考跟練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