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我發現有幾個鎮上的格友可能入戲太深,在路上碰到我的時候突然叫我的在部落格的暱稱,現在如果在路上聽到"綠茶"兩個字,就會四處看看有沒有人在叫我,搞得我神經兮兮的。


 


說起這個暱稱,最早是在前兩年玩即時通聊天室的時候取的,一開始也不知道要取啥小...名,看到桌上剛買的半糖綠茶,索性就拿來當暱稱算了,反正我也愛喝。等到最近才又簡化成綠茶,也沒啥特別的意思,這兩天認真思考了0.5秒,決定要把暱稱換掉,換個跟真實的名字差不多的稱呼,這樣就再也不會搞混亂了。


 


不過暱稱還沒有正式決定,但是大頭貼不會換,如果看到我的回應或留言,麻煩對照一下頭像。


應該不會叫藍啪皮,這個已經有專利了,而且如果在街上被這樣叫,鐵定會想找洞鑽....


 


還是,你們要幫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