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昨天去了一趟白守蓮,經過舊省道靠近三仙台的時候,不經意的往右邊一瞧,整個成功鎮很清晰的在眼前出現,於是今天趁著天氣還不錯,帶著相機出來曬曬太陽,順便背起新的相機包,把T124也裝了進去


 


02


不過後來還是沒把T124給換上,只用他媽龍18-200,因為超廣角會把周圍亂七八糟的雜草給拉進來,如果不能用12端拍,乾脆就不要換了。不過那變形的張力就沒那麼震撼。


在沒有迷上拍照以前,小鎮很多風景,我只當作隨處可見的一般景色,並不會特別去注意,現在只要一起床送小孩上學,就會先看看天氣好不好?雲漂不漂亮?山綠不綠?海水藍不藍?空氣清不清澈?對我來說,反而會更仔細觀察我所居住的小鎮,四處尋找可以練習的場景。


或許在這裡你看不到熱門的名勝,那些燙手的景點也已經有許多高手在網路上提供作品,相較之下,我的照片平淡無奇又沒有系統,不過透過鏡頭,我開始學習感受不一樣的成功鎮,與你分享的,其實就是在地的生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