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從台東回來,就直奔旗魚祭會場,很多好朋友問我為什麼上午不見蛋?


其實,今天總共有四個活動,棒球賽、故事館開館、旗魚祭,以及社區成果發表。


情感上,我比較傾向於參加旗魚祭,畢竟這是家鄉的大活動,但是經過考慮的結果,我決定參加比較缺人手的社區成果發表會,而促使我做這樣的決定的最主要關鍵,是因為聽到我的好朋友前些日子碰到一些委屈的事情,我覺得人可以感情用事,但是不能是非不分,所以除了安慰她以外,我想用實際行動來表示我對這個團體的支持,於是,我很想拍的踩街、很想拍的開幕、很想拍的熱鬧景象,我只能放棄,也許有人想看我拍旗魚祭的照片,我只能說抱歉了,旗魚祭明年還有,但是這個團體,也許明年就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