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梅花鹿留言給我....,喔,正確一點的說應該是梅花鹿的惠智留言給我,有個公共工程委員會的攝影比賽,拍攝主題為政府近年來促參的BOT案,其中一個標的正好是我們這裡的東海岸公教中心,其實很久以前我就想來拍一次整體的外觀,這個留言恰好提醒了我,也想再試一次新的CPL,假使拍的好,就參加比賽,拍不好就當作純練習吧。


比賽辦法網址如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http://ppp.pcc.gov.tw/bot10/pppview.jsp?id=92&city=22


 




02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最近拍的照片放大檢視雜訊都很多,不知道是不是銳利度加太多,或是機身送修以後被恢復預設值的關係(我自己有設定雜訊抑制是開啟的),但是調過了設定好像差別還是不大,必須再套用DPP裡面的雜訊抑制才比較好一些,看來這台機身雖然玩了一年多,還有很多值得研究的地方。




03


不過出門前又讓我心驚膽跳了一下,插入記憶卡開機,竟然出現"無記憶卡"的訊息,換了一張卡也是一樣,心裡想不會吧?剛送修完又出現別的毛病,所幸經過多次插拔記憶卡以後恢復正常,不過這也代表接點已經慢慢開始出現接觸不良的情形,不過我已經打定主意了,450D如果再掛掉一次,恁爸就買新機身。




04


仔仔細細端詳東海岸公教中心的外觀,這還是第一次,不過內部倒是因為用餐、參加喜宴、拍照常常進進出出,認識了不少新朋友,換句話說,如果要來這裡跟野花幽會,肯定百分之一億被抓包的。




05


內部的照片我想大家在我的部落格看了很多,其實外觀在成功鎮來說,也算是地標了。




06


吃過午飯光線正強的時候來拍照,還真是熱翻了。




07


順光的角度再加上CPL的加持,天空都由藍翻黑了,哇塞,這便宜的CPL還是有點用。




08


可惜那醜醜的塑膠帆布破壞了畫面。


據說這片CPL還有多層鍍膜,轉環經過這兩三天操下來也漸漸比較順了一些,回來檢視圖片果然也都沒有暗角,看來漸漸展現他物超所值的一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