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早上起得晚,帶著傻妹出去吃早餐的時候已經是10點多了,回家時看著山頭的爆炸雲,二話不說拿了相機就出門,心裡還在盤算著總不能老是到港口燈塔旁拍一樣的景,想起了宏豪曾經找我去農會超市的頂樓試拍看看,所以這天就去這裡看看景色如何囉。




02


之前我曾經有一段時間總是喜歡找成功鎮的高樓拍景,或許是因為平常的角度看成功鎮習慣了,對於能有比較廣闊視角的地方特別有興趣,而且經常都有驚喜,原來,成功鎮還有這麼多不一樣的風貌。


署東醫院成功分院


新光大樓歷險記


海洋生物中心之成功街景


東海岸上的成功鎮


成功地政事務所


海生館之成功街景


藍天白雲


入口。出口


漁業大樓港口鳥瞰


原來,我還真跑過不少地方咧......




03


農會超市應該是這一帶比較高的建築,可惜後面有一大塊地方有鐵皮阻擋,可以取景的範圍限制蠻多的,風景也不錯,只是沒有我想像的這麼高。




04


後方就是大同路,畫面中其中一棟就是小光光的家。




05


房子大部分都是幾乎平行的視角,所以沒有鳥瞰的氣勢出來。




06


這個時候如果上佛頂山去,看下來的景色應該很漂亮,空氣很乾淨沒有霧氣,海面跟天空分別得很清楚




07


如果能再高一點,整個畫面的延伸性會比較好。




08


 




09


感謝宏豪帶我上來參觀一下頂樓風光,還陪我在上面曬太陽,我們閒聊了一會,農會在10月份左右也會策劃成功鎮的花海,地點就在農會的美山分部附近,整個活動應該會延續到11月份的臍橙節,所以下半年成功鎮的活動會更熱鬧,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