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小丸子是網路上認識的格友,當時是因為來我的格子邀請我參加部落格聯誼會的留言,才知道(還不算認識)有這麼一位美女,不過我也沒有因為這樣就衝動的參加了聯誼會,每次的活動都在台東舉辦,對我而言有點遠,而且時間上通常也沒辦法配合(不過,鎮上還是有人不辭辛勞的去參加了....)


後來,大家互相瀏覽彼此的格子,偶而留個言,在純伶的婚宴上碰過面,在旗魚祭也碰過面,


慢慢的,知道小丸子原來是成功人,慢慢的,知道她在台東工作,慢慢的,知道原來她不姓小.....


然後,今天才知道,她不叫丸子......


 



02


小丸子跟小光光比較熟,除了丸子的婚紗側拍,這一場也是丸子指定小光光一定要來的,而小光光也早就通知我一起過來隨便...喔,是隨意拍,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這天老婆決定要回去台南,於是我只能爽約了,將老婆跟小孩送到火車站,到了體育場隨拍一下全中運,然後再到市區吃個排骨飯,看看時間,回到成功大約差不多是謝客的時間,於是一路趕回成功,希望一切都還來的及。




03


還好,進場的時候正進行到敬酒的時間,馬老師跟馬老公看到我拿相機進來還偷笑了一下,裡面熟人很多,大家看到我都很熱心的問我吃東西了沒?大概都以為我也是今天的拍攝人員之一,天知道我連帖子都沒有,純粹是闖進來偷拍的,再給人家吃東西的話,那就真的是太超過了。


看來,以後我要混進去結婚的場合應該都不是問題了........




03


帶了兩顆鏡頭,先上85mm  f1.8,反正不是主拍,壓力不大,另外還有17-40 L 備用,閃燈?沒帶


我不會說是要保留現場光源那種聽起來很專業的理由,純粹是電池沒充電......


 




04


相機設定在新娘先決,這一點要對新郎說聲抱歉....


至於新娘先決的功能是隱藏版,請先上canon網站下載最新韌體(編號:0487.8787),更新完畢以後,拍婚拍之前先把相機往地上摔兩下,最後開啟menu裡面的自訂功能,這樣就會出現選項了.....


然後,就可以準備換全幅機。




05


室內燈光很黃,所以調整白平衡是免不了的。


小光光難得穿起了襯衫,明天開始就要穿兩天的迷彩服了,而我則是T恤牛仔褲加球鞋,一整個沒禮貌


 




06


雖然我用85mm一直站老遠的拍,後來小丸子還是發現我來了,沒辦法,我的身形大概就比爆紅的小胖小一點點而已,讓人不發現也很難。




07


小丸子的杯子換了,因為這一杯是朋友們準備好要好好款待她的.....




08


裡面不知道是什麼好料的,要是小光光結婚,我大概會特調一杯雞湯+魚翅羹+蝦殼+醬油,再來兩匙的哇沙米,這樣應該會碰碰叫吧?





09


寫這一篇文沒有什麼靈感,大概是上次寫秉霖跟靜儒的耗費太多精神,到現在都還沒有恢復....


主要是跟新郎不是很熟,跟新娘也只有小熟,不敢寫得太機逼啊.......





10


如果是小光光結婚,我應該會寫出一篇代表作吧?





11


跟新郎是第一次見面,忠厚老實型的,感覺有點像陳雷。(啊,不要打我<頂多送你一張宮騎俊畫的A片跟你賠罪..什麼?沒聽過?"呻吟少女"這麼有名怎會沒聽過?)


 



12


這陣子,喜事還真是不少,遠在太平洋上的綠島現在也正熱鬧著。


不過綠島這一場實在是太遠了,沒辦法去幫忙拍攝。





13


新娘身旁的小美女,應該是伴娘吧?




14


有相機的拿相機,有DV的拿DV,樓下還有SNG車準備連線......




15


今日的主拍,小光光。


平平都姓小,說什麼也要兩肋插刀,對吧?




16


 




17


今天的主持人依舊是慶濱大酒店的總裁,這陣子還蠻常碰面的。


 



18


酒足飯飽,差不多到了謝客的時間。


 



19


以下,就是謝客的片段,就請慢慢看吧,我已經沒有梗了.......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最後,當然還是要祝小丸子夫妻二人,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