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星期天的下午,做完了家事(別懷疑,平常在家除了燒飯我不會,其他多少都還是會動手做一些的),一家大小就開車出門,到附近不遠的福樟小木屋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傻妹:這裡是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嗎?




02


這裡在我的格子裡面出現過好幾次了,除了露天咖啡座外,同時也是很有名氣的民宿。


嘉平海岸


福樟小木屋咖啡


海邊。陽光。小木屋


小魚的外拍



03


點好了飲料跟餐點,兩個小傢伙便往旁邊的海水游泳池跑去,因為水深危險,老婆趕緊跟上腳步盯著他們。




04


來這裡,一定要裝一下悠閒才可以,其實兩個混帳坐沒幾秒鐘,又跑掉了。


 




05


等夏天到來,坐在這裡吹海風,聽著下方海岸的浪濤聲,喝上一杯冰涼的飲料,泡一下平靜無波的太平洋海水,那個渡假的畫面,不用我再多做描述了吧?





06


草地上可以享受日光浴,可惜還沒看過外國人來曬奶奶.....


之前跟老婆去巴里島度蜜月的時候看到很多,不過當時連數位相機都沒有,更別說是單眼了,如果是現在的話,500mm的長砲我肯定都會搬上飛機的。




07


有一桌客人比我們還早來享受午後時光,原來是前幾天見過面,即將移民來成功鎮的蕭醫師跟朋友鍾先生(另一位鍾先生,不是我)。蕭醫師是位牙醫,旅居夏威夷已經幾十年,最近在成功鎮上買了房子,準備在這理定居,他說他喜歡這裡的海邊,有夏威夷的味道。


 




08


我們的環境的確有得天獨厚之處,只不過多年來一直人謀不臧,政治人物說做了很多很多的建設,到頭來別人所讚嘆的,還是那些自然景觀和風俗人文,要不就是民間自己努力得到的,造橋鋪路本來就是政府該做的事情,說得好像施了多大的恩惠一樣。


就拿菜市場的大型led看板來說好了,有看到它開機的次數,大概10根手指頭數的出來,更神奇的是這幾次開機當中,還有幾次是當機的,說是政令宣導用,卻還要勞煩宣傳車大街小巷用擴音器廣播,矛盾的令人哭笑不得。




09


下午依舊是帶著剛入手的17-40L做測試,膚色的表現真是令人激賞。





10


我們沒有喝咖啡,來這裡總是喜歡喝水果冰沙,比較解渴。


另外還點了蒜味麵包跟薯條當點心吃。


 



11


這傢伙開心的表情比一般小孩還要詭異。





12


傻妹跟媽媽一起喝一杯奇異果冰沙。





13


我跟哥哥則是鮮桔檸檬冰沙,酸酸甜甜的滋味加上果皮顆粒的一點點苦味,好喝。





14


老婆最喜歡玩的釣魚遊戲....





15


滿足的表情令人發噱。





16


傻妹明年也要上幼稚園,漸漸的在家陪我們的時間會越來越少,以後要一起出遊只有等到假日了。




17


不得不稱讚,這裡的薯條味道真是不錯,表皮較一般速食店的略為焦脆,不沾番茄醬就有鹹鹹香香的味道。





18


你有需要吃的那麼狂野嗎?




19


跟之前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草地上增設了槌球場,就算我不會玩,看著別人玩也挺有趣的。





20


傻妹想要表演大口吃冰給我拍,結果....




20


就是這樣。



21


最後兄妹兩合力把所有的東西都清乾淨,真不愧是小型廚餘清理機。





22


東西好吃到哥哥都翻白眼了。


 



23


即使是只有一個鐘頭,也能很滿足,東海岸的生活很悠閒,悠閒中的休閒就更不用說了。


想來嗎?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