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離開多福豆花,想想再回頭開車到市中心恐怕也找不到停車位,於是就直接用步行的方式,反正也不過就幾條街的距離,看到這街道擁擠的情形,走路說不定都比開車快。


 




02


這是中央市場附近,又鄰近水果街跟家樂福,附近還有銀行,平常日就已經是車滿為患,更別說是小年夜這一天,辦年貨的辦年貨,領錢的領錢,逛街的逛街,警察都做起了交通管制。


 




03


來台東市的另一個目的,主要也是添購一些新衣服,不知道有幾年沒有好好幫自己買些像樣的行頭,只是我沒有抱很大的希望,逛街這種東西有時候還是得靠運氣跟緣份,不是說想買就買,何況近幾年身材都大走樣,要我進去服裝店面對現實,很難。


再說,台東街上也沒有太多適合熟男的服飾店好逛,要不太年輕,要不就很老氣,所以我通常就是H牌或G牌的店家逛一逛,身上的衣服也大都是這些大眾品牌。




04


一路上車多人也多,老婆帶著小孩走進一家童裝店挑選衣服,我就在外面拍起照片來。


過年真是喜氣洋洋,連大紅奶蓋子都出來招攬客人了。




05


這賣氣球的小販部知道是不是跟農民節那天是同一位?




06


記得以前公所女同事,喜歡稱中央市場為中央精品店。


 



07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人馬雜沓的場合,感覺上連呼吸都有點困難,不過這兩天看到鎮上突然多了起來的人潮,卻也不禁想起小時候印象中的成功鎮,現在卻只能再過年過節才能感受到人多擁擠的氣氛。





08


老婆幫小孩買了兩件衣服,我們繼續往市區走,逛了幾家服飾店,沒找到我想要的衣服,老媽說我老喜歡穿黑色,要我買喜氣一點的衣服,過年時又要穿的稍微正式一點,雖然我不是那麼聽話, 不過也想說穿的稍微像樣一點,可惜,還是沒找到我要的。


反正,以前在公所上班的時候也買了一些襯衫和西裝褲,這幾年也都冰起來,就拿出來穿穿應景一下,這買衣服的錢就省起來,多買幾顆鏡頭還比較實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