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前幾天又去了我戲稱無敵海景的地方拍了幾張照片,我也不知道要介紹些什麼,反正不外乎天氣很好、視野很棒、心情不錯等諸如此類的芭樂文,如果真要說有些什麼差別,就是我的相機疑似又入塵了。


 



02


光圈縮到f16,三仙台上方天空的位置出現了幾個隱約的黑點,原本以為是電腦螢幕髒了,後來連續檢視幾張發現都在相同的位置,奇怪的是之前在漁業大樓拍的照片沒有發現這樣的情形,大概是這幾天才發生的,不過鏡頭髒了也是有很大的可能性,幸好我對這種事情已經不像剛入手相機時般的大驚小怪,俗話說的好:吃芝麻哪有不掉燒餅的?相機哪有不會入塵的,保險套都不一定保險了,鑽石都會被偷走了,國務機要費都會被A了,保護的再好,相機會入塵也沒有什麼稀奇,何況我還有一瓶日蝕水,整罐倒進去CMOS搖一搖就可以... 準備買全幅機了啊!!!


說不定,上次清大腸的藥拿來洗還更乾淨咧。


 



03


回程無聊拍了電塔,可惜不能進入變電所,要不然從下往上拍一定很壯觀。


昨天跟小光光去公所領了一筆費用,小光光打算買一個580EX II的神燈,因為他想開始研究打燈的技巧,這樣他就有兩顆副閃燈可以用....沒錯,兩顆副閃,因為小光光本身的GN值就很高了,主閃當然自己來囉。


 



04


至於我則想添購一支腳架,正在物色當中,需求很簡單,質地堅硬輕巧,拆開可以組合成三節棍,腳架內部還藏著刀刃,拍照時當腳架,爬山時當拐杖,碰到歹徒時變防身武器,平常不用時可以當成曬衣架,老了可以當助行器,開車可以當拐杖鎖,打孩子時當家法,不過,很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