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延續上次健康操的活動,目前在忠孝國小任教的國中同學,在帶隊來比賽的時候有特別交代我不要拍她,這次我也很莫名其妙的聽話,要不然依照我的個性,結果會是剛好相反的,不過也引起我對忠孝國小的興趣,尤其是那性感的比賽服裝,讓我多按了好幾次快門,因為賽前也聽說了,忠孝在自創組裡面,很有冠軍相。


 



02


我想所有人會跟我一樣,目光集中在特別顯眼的地方。


 



03


同學,等你長大了,應該會很恨為甚麼有部落格這種東西。


 



04


教練非常的嚴格,比賽前一天彩排的時候就讓兒子班上的選手感受到震撼,由於是自創組,有些同學情不自禁跟著音樂做標準動作時,還被教練訓斥了一頓。


 



05


場邊還有其他老師做影像紀錄,想要認識一下的請洽忠孝國小。


 



06


休息時間喝杯水,待會準備進場了,同學,你確定跟其他人是同學嗎?


 



07


兩個可愛的小女生,後面的大概是在檢查蛋蛋有沒有激凸。


 



08


進場開始比賽,糟糕,沒對齊....


 



09


小胖,我們又見面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10


動作我沒有注意,不過聽看過他們訓練的小朋友轉述,教練是要求連手舉起來的角度都必須是一致的。


 



11


果然,江湖傳言不假。


 



12


 



13


服裝、鞋子、襪子、髮型,無一不力求整齊完美。


 



14


 



15


 



16


後面小妹妹的肌肉真是驚人,而且還不斷地集氣當中.....


最後發表的結果,果然是拿了金牌,學校小歸小,也是能有傲人的成績的,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