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冷鋒又要來臨,趁著天氣還算可以,帶永子出去閒晃,免得看了一個下午的電視,美好的假日又過去了。


本來沒有打算去三仙台,不過騎車經過三仙台附近時,永子突然說想尿尿,問他是不是很急,他說還好,其實如果可以忍的話,通常我都不會讓小孩在路邊上廁所,於是就近騎到三仙台的公廁讓他方便,想說也沒其他預定的目的地,而且兒子也沒去過島上的燈塔,邀他去走走,沒想到這懶豬一下子就答應了,因為他沒想到路程其實有點遠又不太好走,幸好,沒有半路跟我喊累,就這樣一路走到燈塔附近。



其實我也沒有比他高明到哪裡去,連上次拍修燈桿那一次,我也不過來第二次,不過大概是因為已經有印象了,走起來不像上次感覺那麼遠,加上風沒有那麼強,舒適的天氣讓我們踩在礁石上格外輕快。


 



不過結果還是被我預料到了,永子不敢爬高.............


階梯的坡度算是相當傾斜,沒來過的人光從這裡往下看心理就有點毛了,不過好歹也要留影存證,我們至少也走到燈桿腳下了,只是你的臉有必要出現那麼明顯的恐懼感嗎?


 



天氣實在是不錯,要不是永子的關係,我還真想上去享受一下登高後的暢快。



前方著名的釣場依舊來了許多釣客,但是同樣的一路上走來也看見不少的垃圾。



跟永子約好,等他長大一點不怕高了,我們再來挑戰。


 



回程的時候經過合歡洞(海蝕洞穴),我也是第一次進來,裡面沒有燈光,黑漆媽烏的,還有蝙蝠從洞穴裡飛出來,不過今天剛好帶了兩個附有led燈的打火機,就進去瞧瞧吧。



其實整條步道不會很長,稍微走一下就到了盡頭,但是不可否認黑暗總是帶給人那麼一點神秘與恐懼。


 



不一會就柳暗花明,前方也有許多釣客等著加菜,而我們在欣賞一下風景以後,選擇循著原路回去。


 



這裡就是我們下去前往燈塔的地方,而前方階梯的盡頭處再往右手邊走,就可以連到剛剛的合歡洞出口


 



經過剛剛礁石上的上上下下,這個步道可是平坦多了,永子還跑在前面給我追,這小子胖歸胖,體力還算不錯。



回程選擇走環島步道的另外一邊,難得一個下午可以耗在這裡,乾脆就整個繞完一次。


 



步道的這一邊相對海景是比較開闊的,可以看到八拱橋的全貌,也可以遠眺成功鎮及海岸山脈。



靠近八拱橋的附近,這塊礁石經常可以看到有人在上面排字


希望今天這兩位將來不要後悔被我留下這張照片...................有情人終成屬喔!




來玩的遊客還頗多,停車場也都停滿了車,不管是休無薪假也好,紓解工作的壓力也好,來到這裡就什麼都不要想,盡情享受成功的山光水色吧。






今天我沒有穿藍白托,要不然一定跟你這位紅白托辣妹來合拍一張,出來玩就要這麼隨性,我喜歡。



總計我跟永子花了兩個小時來回,照例要去賣場打打牙祭,烤魷魚加炸地瓜,外加一瓶冰涼的飲料,今天的下午就愉快的結束。


照片都採用光圈先決模式拍攝,至於有些熟女先決、巨乳先決、辣妹先決、走光先決、內褲頭先決的照片我自己留著檢討就好。


本站有關三仙台文章


海上長虹


沉默的守護神


瑞氣千條


又是三仙台


跳舞的女孩


我家在三仙台隔壁


三仙台舊步道遊


 


媽呀~還真是寫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