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從關山一路開往台東市,大家早已經飢腸轆轆,七嘴八舌的討論著晚餐要吃什麼,不過這個時間我看要挑想吃而且停車又方便的地方有點困難,於是只好邊走邊看了。


後來老婆說光明路上有一家牛肉麵館味道還不錯,於是我們從新生路切進菜市場的方向,右轉正氣路時,有一台頭又大的銀色轎車就這樣硬生生的停在車道上,等了大約三十秒,才看見一個媽媽帶著小孩匆匆忙忙從對面跑出來上了車,不過已經來不及,我已經氣到把相機拿出來拍了,就算要臨停,也不要這麼誇張吧?車牌暫且幫你遮起來,有機會再碰到第二次的話,肯定幫你宣傳兼賺外快。



02


轉進光明路,來到這家東鼎牛肉麵,雖然多繞了一圈,不過很幸運的遇到一台剛要開走的車子,就這樣找到了停車位。


 



03


這家店開了一段時間了,不過一直沒來光顧過,進門時發現熟悉的人,原來是我們鎮上新東麵廠的溫老闆,這家麵館是他老婆開的,以前只知道他們夫妻在台東市也開了製麵廠,沒想到現在也賣起牛肉麵了,既然是同鄉開的,當然要大力的支持一下囉。


 



04


傻妹剛剛在車上小瞇了一下,現在又已經活力充沛了。


 



05


大家都點好了餐點,順便切一些小菜,現在都知道我的習慣,還沒按快門之前不會動筷子,難為了我們一家子,謝謝大家的高度配合。


 



06

 

滷菜的味道還不錯,軟硬適中。

 

 


07

 

台式泡菜的味道也很清爽順口。

 

 


 

08

 

沒多久我們的麵就上桌了,這是老婆跟傻妹吃的三采牛肉麵(大碗),麵條有三種顏色,分別是由紅蘿蔔、綠茶、全麥三種麵條所煮成,附帶一提,他們的麵份量很多,而且覺得不夠大碗還可以加麵。

 

 

 


 

09

 

這是我的大碗炸醬麵,口味稍甜,不過還可以接受。

麵條非常的Q,吃得出手工的勁道,老闆本來就是做麵條起家,麵身的口感當然不能漏氣。

 

 


 

10

 

兒子的小碗牛肉麵,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家哥哥吃東西的實力,而這一碗麵他竟然嚷著吃不完,可見得分量不少。

 

 

 


 

11

 

我還另外點了三寶拼盤(牛腱、牛肚、牛筋),淋上香油,這滋味真是棒阿。

 

 

 


 

12

 

傻妹說:爸爸,我可以開動了嗎?

 

 

 


 

12

 

東鼎牛肉麵位於台東市光明路107號(在更生路及光明路口附近),營業時間為中午11點到兩點,下午5點到晚上9點,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