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遊會,重點當然就是賣東西囉,今天大部分都是賣吃的東西,人潮也比昨天的夜市還多。


老媽說,中午就自行解決吧,省得煮一餐飯。


 



我們幫兒子準備了茶葉蛋跟手工香皂來賣,香皂裡面因為嵌有卡通公仔,一下子就賣光了,來不及拍。


學校會將販賣所得扣除成本返還給提供物品的家長,不過我們全部都捐出去當班費用了,一來成本也不多,二來給老師運用也比較靈活。


 



兒子賣茶葉蛋還頗有模有樣的。


賣不完要自己吃掉,知道嗎?


 



不僅有得吃,也有班級設計玩的攤位,整個會場就像個小型的夜市。



海報跟菜單也設計的相當棒,此起彼落的叫賣聲不絕於耳。


 



連古老的抽牌子都出現了,還真是復古啊。


賺多少錢了?


不知道,老師加法還沒有教到這麼多..........


 



磨米兄弟檔也出現了,早上有去他們的磨米現場閒聊,右邊是成功鎮的吉祥物施董。


腰間掛著的是新出來的相機配件嗎?


 



你這隻瘦皮猴最好是這麼會吃啦。



除了吃的以外,另外還有跳蚤市場,讓家裏不用的東西活化再利用,我想這個活動可以多舉辦吧



總覺得我的相機最近怪怪的,色偏很明顯。


是因為心裡想買"無敵馬克兔"的怨念嗎?



放著家裏的大麵生意,小3也來做義工囉。


 



爸爸,我用你的錢買東西來請你吃。


乖孩子,你真棒。


 



有些攤位賣的東西還真是專業,雞翅我買了一份,好吃。


 



今天生意不錯吧?瞧你們這麼開心。



已經有人推車出來賣了,成功的孩子做生意不會輸給別人啦。


 



我們家妹妹也來參加了。



媽媽在跳蚤市場幫我買了太陽眼鏡,酷吧?


 



食神第一集


 




食神第二集





木板皮:哇~真會吃.............



哥哥,要不要買一瓶潤喉爽聲的金桔?


你沒看到我手上拿的新型照相機型手槍嗎..................






總計我在會場吃了一盒壽司、一隻雞翅、兩個雞塊、一條香腸、一個草仔粿、一杯冬瓜茶


園遊會的東西,沒想到好吃得很呢。而且去拐低年級的攤位都會有好康.....


小朋友,炒米粉一盒多少錢?


20塊


那五盒多少錢?


(想了很多下)60塊!!


早知道你們乘法還沒教了,這折扣真是漂亮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