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欣賞完了花海,我們往客家文化園區主體建築移動,園區周圍有許多稻草紮成的作品,再再說明了山線是東部的米倉。


天色已經昏暗,在車上換了28-75 F2.8繼續拍。


 



02


還有用稻草裝飾起來的小型遊樂區,其實剛剛來到這裡停車的時候,兒子第一眼就看到這裡,忍不住就想衝過來玩了。


 



03


在稻草裡面鑽來鑽去,就算是對小時候的我來說也是很難得的經驗。


海岸線雖然也有稻田,不過堆積如山的稻草印象中還沒看過,只有燃燒稻草時的味道會喚起我童年的記憶,還有那個上學的路上滿地的牛大便。


 



04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這裡貼心的準備了遊園專車


司機:大家坐好了嗎?我們要回飯店了。


原來是附近某家渡假中心的專車,不是什麼遊園車,嚇的老婆跟小孩從車上趕緊跳下來。


 



05


稻草屋和其他週邊的作品一樣,掛上了名次,我不清楚辦過什麼樣的比賽,但肯定的是,我們現在看到的,都是得獎的作品。


 



06


稻草人,讓我想起殭屍片。


 



07


傻妹玩了一個下午,精力還是很充沛。


 



08


入口處還有另一個大型的娶親場景。


 



09


這麼醜的新娘還沒被嚇到,傻妹的膽子還可以。


有些小孩光看到百貨公司展示的模特兒就嚇的哇哇大哭了。


 



10


經過造景橋,準備去賣場瞧瞧囉。


面對我們的,正好是我當兵的學弟建宏,很巧的在這裡給碰上了。


 



11


進了賣場,首先是撲鼻的香氣,我以為是牛肉麵,看了櫃台上的電鍋才知道是茶葉蛋,不過這兩樣東西的味道未免也差太多了,是我的錯覺嗎?


映入眼簾的是客家傳統服飾以及客家大花布的燈飾,很親切的感覺。


 



12


賣場的燈光跟擺設很有氣氛,空間也很寬敞,裡面也賣咖啡喔。


如果有個餐廳賣客家風味餐,有個書架擺著客家文學作品,想必會更有味道。


想到這裡,今天冬至,可要好好的吃一下客家鹹湯圓。


 



13


連米的包裝都是用客家大花布來裝飾。


家裡我睡午覺的和室裡,就還有一條這樣花色的棉被,不知道已經在我們家多久了,前陣子發現它被我睡到破掉....


 



14


櫃台前面穿大衣的劉小姐是我在池上的網友,來的時候她正在正門前的畫展會場忙,要走的時候沒跟她打聲招呼,讓他請一頓大餐,真是可惜......


 



15


這個塑膠椅可真是大大的減分.....


 



16


當然,在裡面拍照是經過工作人員同意的。


 



17


外面有個露台可以停放腳踏車,也有座椅可以坐下來欣賞附近的山光水色,還有階梯可以上去上面的觀景台。


 



18


由於時間的關係,整個場館並沒有做詳細的介紹,主建築後面還有一大片空地正在規劃中,如果來到池上,不妨可以來這裡走走逛逛。


下一站我們繼續往南,不過經過關山花海的時候已經天黑了,所以啥都沒看到,便一路直奔台東市,處理一下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