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昨天就有小朋友告訴我,今天會有統一獅的職棒選手來學校指導棒球隊,剛好信樺也跟我證實了這個消息,於是下午睡了個午覺以後,便帶著450D跟A09到成功國小。


 



02周廣勝指導小球員傳接球的要領。


來到操場就看到一堆人,除了球員以外,校長、老師、家長、公所的人員,還有其他來看職棒明星的大小朋友,今天來的選手有兩位,周廣勝跟黃甘霖。


黃甘霖算是我們成功的女婿,因為他的老婆,就是知名的比西里岸出身的歌手,A-LIN。


 



03黃甘霖指導小朋友的打擊姿勢。


 


沒看過豬走路,至少也吃過豬肉,雖然我不是職棒的球迷,不過幾個指標性的明星球員倒還是知道幾個


比如說:王貞治......


好啦,我知道我很欠打。


 



04毅丞含情脈脈的看著偶像....


不論職棒最近的風波如何,能和自己心儀的選手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對孩子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05


噴火姐弟檔也在旁邊看。


 



06


打擊出去!!!


 



07


小朋友們都稱這些選手學長,或許有朝一日,會在球場上並肩作戰也說不一定。


還好黃甘霖是當職棒選手,萬一是當老師,那就很難稱呼了..........


 



08


 連不是球員的同學都來參一腳,球星的魅力,很大。


 



09


另一頭,正在進行傳接球的練習。


 



10


周廣勝一一調整小球員的姿勢跟技巧。


 



11


肚子痛嗎?還是已經大在褲子上了?


 



12


指導結束,該有的禮節一定要有。


 



13


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的簽名時間。


ㄟ,你要請他簽什麼?


我要請他幫我簽,王建民.......


 



14


瑞彬老師也帶著女兒簽了一顆球。


 



15


毅丞看來準備了不少東西......


 



16


看著小朋友興奮又期待的表情,真的很謝謝這些選手下鄉來指導我們的小朋友


當然,還有安排這次見面會的所有單位。


 



17


有人幾乎把全部家當拿出來要簽名。


主持人:一人只能簽一樣喔。


 



18


連老師們也擋不住球星的魅力,因為實在是很難得。


 



19


這位同學,你怎麼帶八百顆球來簽?


佑嘉:老師叫我拿來的啊................


 



20


菲菲老師。


 



21


噴火姐,你今天是故意穿橘色的嗎?


 



22


瑞彬老師,這一張真的不是要對焦到你臉上的,不過你的表情實在太讚了。


 



23


下午碰到A-KING的時候,她跟我說晚上黃甘霖跟周廣勝要在比西里岸的協會用餐,我想對比西里岸的小朋友來說,又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