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今天是我的生日,跟去年的比起來,心情顯得輕鬆多了,只是時間,真的是過的很快


一年,又這麼過去。


老婆貼心的幫我準備蛋糕慶生,傻妹跟小時候的永子一樣,只要看到蛋糕,就認定是自己的生日,其實,誰生日無所謂,重要的是這一年,我們都平安快樂。


 



02


只不過,你們的動作可不可以不要像得了飢荒一樣的迅速?


 



03


跟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老婆跟兩個小傢伙還有準備卡片。


 



04


要這兩個寶貝好好的讓我拍一張照片還真是困難。


 



05


這是他們母子三人聯手的作品,兒子說他會好好考試(倒不是考試考不好,因為平時都吊兒郎當,沒正經練習,讓我發了一頓脾氣),還在上面畫畫,至於中間的文字~小花狗,永子說...........


因為空白很醜,所以隨便抄一篇字上去......


老婆看我的皮夾已經用了好幾年,外觀有點破爛,準備了一個新皮夾送給我,只是,我手上的皮夾也是老婆送的,能用就用,而且使用舊皮夾的這幾年,收入也比以前多呢,暫時就先讓我多賺個幾年吧?


今天,謝謝我的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