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演活動完就是闖關活動的開始,這次的中華鯨豚協會跟水試所準備許多寓教於樂的站點。


 



 


從活動中學習到的知識遠比死背的文字生動許多,況且東部也是鯨豚出沒的海域,我們東海岸的要比人家多瞭解鯨豚生態也是應該的。


 



 


這次準備了許多道具跟小遊戲,小朋友們都玩的不亦樂乎。


 



 


台東地區各國小的小朋友也都齊聚一堂,海洋生態保育的觀念是不分區域的。


 



 


校園內部也設立了不少的站點。


 



 


辛苦的工作人員為胖永講解。


 



 


當然也要感謝撥冗參與活動的義工媽媽。


 



 


右下角是我同學的小孩,很巧,我們的小孩也當了同學。


 



 


胖永正努力的想辦法釣起來圖卡。


 



 


天文刻印社的陳太太背著襁褓中的小孩也來參加,小鎮別的沒有,熱情很多。


 



 


胖永正為了折不出鯨魚發出求救的訊號,個性急躁這一點我承認是遺傳到我,不過我的手沒那麼拙吧?




 


誰家的孩子?拿免費化妝來領回去。





 


誰家的孩子?拿光碟跟雞蛋來領回去(麵已經要過了)。





 


誰家的孩子?拿保險套來領回去。


 



 


整個活動一直進行到下午,而我在中午就回去吃飯午睡了,因為3點還有旗魚季暖場活動呢。


同樣的,部落格相簿還有其他照片,歡迎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