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成功國小舉行2008台東地區鯨豚海洋嘉年華,小鎮頓時熱鬧了起來。


 



 


剛到場的時候幸好還沒有開始,參與走秀的小朋友還在舞台後方準備中,許多家長也都來參加。


 


 



 


每位小朋友穿戴著自己的道具服裝,就等待會的表現,家長和老師都辛苦了。


 



 


做這顆旗魚頭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吧?今天下午海濱公園還有旗魚季的暖場活動,記得去參加喔。


 



 


還有學生做全身的道具,在人群中特別醒目。



 


首先先由高年級的小朋友來段熱舞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


 



 


舞台上跳的賣力,底下的氣氛也慢慢熱了起來。


 



 


再來就是各班級的走秀表演,是整個活動的高潮,舞台下笑聲不斷,小朋友的造型跟巧思,有的令人噴飯,有的令人佩服,無論如何,都是一場歡樂的慶典。


 



 


因為舞台下方拍照的人很多,又怕擋到小朋友,所以就到二樓上去拍。


 



 


這個螃蟹好像是背包去改裝的,有創意喔。


 



 


其實最搶眼的應該是這隻美人魚了,犧牲很多,掌聲更多。


小妹妹,結婚的時候把這張放大送給你,可以吧?




 


其他台東地區的小朋友也陸陸續續搭著遊覽車來參加活動,他們的制服讓我想起了我的國小時光。


 



 


人群中發現木板皮帶著他的兇器也出現了。


 



 


成功鎮未來的主人翁,你現在參與的一切,都會是將來美好的回憶。


 



 


記住眼前大人們為你們準備的一切,長大後別忘記為小鎮付出你的未來。


 



 


胖永,你的嘴巴一定要開開的嗎?


 



 


走秀節目結束後,舞台上上演著海洋的故事,不用懷疑孩子是否體會其中更深一層的含意,教育本來就該在潛移默化中慢慢萌芽,成功的孩子並不輸給別人,對吧?


 




 


節目表演完以後的有獎徵答,吸引著小朋友踴躍的回應。


 



 


不要怕答錯答案,接受修正,也是學習。


這時候我發現我們家胖永都沒有舉手,胖永:因為我都沒有在聽......


所以你常常被罰站是應該的......




 


誰家的孩子?來領回去吧。






 


誰家的孩子?換一次剪頭髮領回去吧。


 



 


誰家的孩子?拿槍來領回去吧。


 



 


誰家的孩子?拿麵來換回去吧。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今天也有很多家長來參與,不論是擔任志工或者是純參加活動,給孩子看到我們關心有關他們成長或小鎮的一切活動,我想就是一個成功的機會教育。


 




 


一直沒問木板皮,你今天的兇器一定要這麼誇張嗎?也該拿我的天文望遠鏡出來了。


跟他借拿了一下,我想要拍照之前要練三個月的啞鈴。


 




 


胖永,你穿成功國小的運動服加三民國小的運動外套,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其他照片請到部落格相簿收看


下一篇,就是闖關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