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前兩天九年級(也就是國三)的學生拿了影像檔過來,看我能不能幫忙擷取音樂的部份燒錄成CD,要在星期三做才藝表演用的,因為音樂的內容實在太爆笑了,於是跟學生約好,星期三下午我一定會去瞧一下。


 



02


一進活動中心大門就看到這群爆笑殘障的"麥靠接客生",不過照片看起來不夠生動,他們跳的是下面這個......


 



#字幕不是我弄上的啊.........................不過上字幕的人也太厲害了一點....


 



03


才藝表演的時間就是週會時間,現在的學生真幸福,週會都在室內開,我們以前都要搬椅子坐在操場聽講,而且也沒有提供學生發揮創意的空間。


 



04


一直拍這幾位是因為這一帶燈光比較亮,快門相對安全一些.............


 



05


以前帶班級的時候孩子們也準備過才藝表演,午休也要練、放學也要練、假日休息也要練,唸書要是這麼起勁就好了。不過話說回來,孩子們能夠這麼認真的看待一件事,傾全力去準備,也是值得鼓勵的。


 



06


有的孩子歌喉還真不賴,尤其是又有舞台讓他們盡情揮灑,台下的同學也很捧場的給予歡呼跟掌聲。


氣氛搞得跟演唱會一樣熱烈。


 



07


同學正在用dv攝影,放到youtube上面去,說不定將來就出現a-lin的後輩,a-sa-bu-lu


 



08


短劇演出也是不可少的。


 



09


 



10


 



11


孩子們的創意天馬行空,有些無厘頭的跳tone演出更引人捧腹大笑,幾個孩子發現我來了偷偷地跟我打招呼,看見他們的模樣,總令我懷念起那一段短暫的教職生涯。


下次有好笑的表演,記得要通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