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來光臨的各位格友,應該發現我刪除了不少的文章,在自己的部落格發抒情緒,沒想到惹出這麼大的風波,實在是始料未及。


 


我想,很多事情的發展也不是自己的本意,不過單向的批評缺乏雙向的溝通,對於被我提到的人事物確實也有失公允,我願意在這裡公開向因為我的文章遭受困擾或損害的人(包括侯鎮長、黃秘書、成功文具店的周媽媽、成功資訊社的周老闆、成功商水及包商.....以及其家人)等等致上最深的歉意,有些內容的確欠缺周詳,感謝各位給我的批評跟指教,今後我也會更注意自己執筆的力道,畢竟網路是公開的空間,造成的傷害難以估計。


 


文章是公開的,所以道歉也必需要公開,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希望格友以我的經歷為鑑,出言批評任何事情前先考慮下筆的方式,我必須聲明我並沒有承受任何的壓力,今天刪除文章的動作是被損害人的合理主張,而我很正式的承認我的錯誤。所以關心我的格友不要誤認為我是否遭受任何不合理的壓迫,而今後我也會修改我部落格的走向,大部分的文章其實都是介紹我的故鄉跟我的家人,而具有爭議性或者是事實未明、揣測性以及影射性的文章,今後將不會再出現。


 


最後,謹向所有在我的格子被不當評論的人事物,再一次致上最誠摯的歉意。


 


道歉人    鍾家榮 謹識於97年11月12日


 


請知道這件事的朋友們,不要告訴我的媽媽,因為我不想讓她擔心,也不要再跟我討論這件事情,就平靜過日子吧。


有緣再見面了


11/13


感謝格友的關心,不過我想說的是,有些事情自己確有不對的地方,所以請大家也不用揣測,謝謝你們


 


11/14


為表示道歉的誠意,所有私密留言的部份,目前暫不做回應,以免再度引發不必要的誤會,也請格友見諒。另外今天得知環保局有公告徵求資源回收人員,詳情請洽鎮公所或清潔隊。


 


11/15


我想我還是要澄清一件事,整件事情很簡單,就是做了傷害到別人的事,然後道歉,就請各位勿需過度延伸或聯想。某種程度上我也在這次學到了很多事,也獲得當事人正面的回應,所以對我而言是有所收穫的。至於有些人問我部落格為何關閉,我並沒有關閉(如果是關閉各位現在應該看不到這篇文章),也沒有人要求我關閉,暫停發文是我自己的決定,並沒有任何因素影響,等我把自己整理好,會再擇日重新開張,謝謝。


11/16


最近的心情改善了一些,而某些多年的結也跨出好的一步,或許是學會用更和善的眼光看待事情吧?其實回頭想想,每個人都有情緒,只是我的沒有妥善管理我的EQ,一直陷落在無謂的對立當中,這次的這堂課,我學的有價值,既然我已經有收穫,那麼小鎮的大家和格友們不妨就看成美事一樁,其他負面的思考就不必了,而我也不會在人前道歉,人後批評,和諧與善意才是我們要的,不是嗎?


這兩天發現認識的王太太有在做皮雕,已經跟她約拍,還有聽說都歷有位老阿嬤自己種棉花自己紡紗編織,接下來還有旗魚季跟臍橙節,幫忙推動小鎮,才是比較重要的。等我整理資料,再正式跟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