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月份入手單眼到現在,拍照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習慣真的很可怕,一旦養成了以後,只要一天不按快門,就覺得一天過得不完整,寫部落格也是如此,正因為沒有那麼多素材可以下筆(其實豐富得很,只是有人看了覺得刺眼,除了活動以外,只好寫一些乏善可陳的生活瑣事),順著照片說故事慢慢演變成部落格的模式,如今走來也已經一年多了,累積的照片很多,文章也很多,雖然都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作,不過看著自己灌溉的園地慢慢的豐富了起來,其實,還是有些得意的。


其實前陣子身體的異狀,雖然說現在看起來已經沒什麼大礙,不過不可諱言的,我曾經往最壞的地方想,也很謝謝有這麼多關心我的朋友給我鼓勵,除了已經認識的,還結交了好多原本不認識的朋友,我沒有辦法一一言謝,只有盡我的能力,在這裡繼續一步一步的耕耘,讓大家知道,我一切都很好,也希望常常來這裡閒逛的你們,一切都好。


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257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